close
雖然有耊方瑀事實不符
但是我隱約記得我曾經夢過一次
一定不能讓他成真
 
只是夢忘的真快
夢到小名跟阿標跟不認識的人在某間教室重修
我則是跟我高中化學老師跟高中物理老師在教室外面看
 
在叫室內上課的女老師也不認識她是誰
野不知道世上什麼課  或許是化學課
 
又有夢到我走回家
外面乍看是公寓
但是就我家那一樓特別豪華
我大概是走的太急了
耀進去的時候被掃地的阿媽&住戶問說你是誰
 
關於我自己的細節已經有點忘記
但是不好的比較多
 
怎會做這種人事務一整個混亂的夢
真是白痴
 
 
真希望有多一種解析夢的職業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