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的人都是冷漠的,太好心別人當你傻子,自以為聰明在那沾沾自喜卻不知道只是小聰明而已,可惜的是這種人挺多的,可能跟成長環境有關而影響吧。
 
當老師的不用對教不出熱心的學生感到自責,因為不管怎麼努力教,都很難教出來。要改變一個人的觀念想法&做人處世&行事風格是最難的事情。誰知道學生自己心裡面在想什麼東西勒,她跟你說對不起老師,內心os說不定罵你祖宗十八代,誰能看出對方真正在想啥勒。
 
大學教授也不用因為這門數學課太過理論,以致出社會完全用不到,對大三數學課學生感到抱歉。一個人工作之後頂多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已經分身乏術,要是可以的話,誰不想當超人解救這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;當然一定有人自私只想到自己,這種人說不定比前者多很多,又能怎麼辦呢。只好眼不見為淨,不在其位不謀其政!
 
以上是看報紙上新聞的感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